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明年初可能短期向伊拉克增兵三千余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15: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2月16日报道,在美军度过了在伊拉克伤亡最为惨重的一个月后,美国军方有可能在新年后短期向伊拉克增兵,以平息那里的暴力活动。

  据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国防部高级官员透露,第82空降师第2旅有可能在新年之后被派遣到科威特。之后如果形势需要,这支由3500名军人组成的部队将会被派往伊拉克。这将是美国计划向伊拉克短期增兵行动中的一部分。

  《纽约时报》15日晚在其网站上报道称,在政府对伊拉克进行战略评估时,增加驻扎在伊拉克的军事力量逐渐成为一个受到关注的选择。布什已经要求相关人员向其提供向伊拉克增兵2万人或更多人的计划的相关报告。

  截至目前,12月已经有50多名美国人在

伊拉克丧生,其中约一半是在巴格达以西的安巴尔省。

  此外,伊拉克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表示,总理马利基15日与布什进行了半个小时的电视会议,马利基表示许多伊拉克人都希望伊拉克政治领导人可以团结起来,一起为了增进国家的稳定和促进法治而努力;同时马利基还表示,需要在伊拉克尤其是巴格达增加兵力,以追踪包括反政府武装分子和民兵在内的暴力活动的根源。布什则重申了对于马利基的支持。

  在过去的一周内,布什会见了多位高级将军以及其他顾问以评估目前美军在伊拉克的状态。据悉军方提出的建议包括加强对伊拉克军队的训练及武装。

  (袁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