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方高官称以军总长将因以黎战争失误辞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12: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7日电 以色列高级军官周末称,以军总长哈卢茨辞职的可能性已增大。最近发布的数个军方调查报告认为哈卢茨对以黎战争期间的失误负有直接责任。

  哈卢茨仍在等待以军前总长达恩·肖姆龙本月底完成对总参谋部在战争中表现的调查报告。哈卢茨曾表示在肖姆龙向以军高层提交报告后,他将就是否辞职作出最后决定。

  即将卸任的以军通信部门主官施诺斯塔尔少将上周对哈卢茨提出了严厉批评,他称,总参谋部与以军北方军区的通信在战争期间存在严重问题,以至于部队收到的命令含糊不清,命令在短时间内就会发生变化。前北方军区前司令利维尼少将主持的另一项调查也认为哈卢茨对战争的失利负有个人责任,他说以军与真主党作战的战役学说存在缺陷。

  哈卢茨称,他将在所有军方的调查工作结束后就自己的未来作出决定。尽管军官们预测哈卢茨将辞职,但哈卢茨没有表现出他未来动向的任何迹象,他一直保持着一个繁忙的日程表。(毕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