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第2架C-5M超级银河试验飞机完成首飞(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09: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第2架C-5M超级银河试验飞机完成首飞(图)

  [英国《防务新闻》 2006年11月20日 报道]  第2架经过完全现代化改装的洛克希德·马丁C-5M"超级银河"试验飞机,11月17日在Dobbins空军后备队基地完成了首次飞行。

  该机是3架将进行C-5M飞机试验项目的飞机之一,主要用于通用系统和子系统试验、机场性能试验和诊断测试。

  头2架C-5M飞机均由早期C-5B型改装而来。第3架试验机为C-5A,该机目前正处在达到C-5M标准的现代化改装的最后阶段,计划今年底首飞。

  第1架C-5M试验飞机今年6月19日首次飞行,迄今完成飞行已超过51小时。8月份该机在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的空军飞行试验中心完成了动态滑行试验。(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