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马其顿警方逮捕涉嫌武器走私的四名保加利亚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09:10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12月16日电(记者杨柯)马其顿警方16日说,警方日前从截获的3辆装运废旧武器的卡车中发现了大量的崭新武器,并逮捕了4名涉嫌武器走私的保加利亚人。

  马其顿警方说,一些警察14日晚在首都斯科普里郊外截获了3辆悬挂保加利亚牌照的卡车,车上装载着大量的迫击炮、机枪、冲锋枪和手枪等武器。在被查获的崭新武器中,还有300挺德国制造的M-3式机枪。由于这个运送武器的车队既没有军车或警车护送,又缺少与
这批武器匹配的手续文件,加上又是保加利亚车辆,警方遂怀疑这是武器走私行为。

  此事曝光后,马其顿军方解释说,这个车队装运的军械的确是马其顿军方淘汰下来的废旧武器,但否认这是武器走私行为。马军方还说,该车队是把这些武器送往一个废铁收购中心进行处理,这是马其顿和保加利亚两国军方达成协议的一部分。

  目前,马其顿警方已逮捕了涉嫌武器走私的4名保加利亚人,并表示将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