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西逮捕80名受贿向贩毒分子提供武器的警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22:57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16日讯 据来自里约热内卢的消息,巴西联邦警察昨天在里约热内卢逮捕了80名因受贿涉嫌向有组织犯罪团伙提供武器的军事警察。

  联邦警察的这次行动名为“廷吉行动”,计划在两天内逮捕76名卷入向贩毒分子提供武器的警察。它与另外名叫“格拉迪亚多尔行动”同时进行,到现在有80名警察已被逮捕,对另外的40名涉案的警察正在追捕之中,司法部门下达了对120名警察的逮捕令。

  涉案的人员中有前州警察局长阿尔瓦罗,但是司法机构现在不能逮捕他,因为他现在是州议员,有豁免权。为了逮捕他,需要向地区选举代理提出上诉,由它决定是否取消涉嫌议员的证书。昨天逮捕的警察中有军事警察在班古的第14营的营长诺格拉上校,警察今天在那里将逮捕涉案的40名警察。“格拉迪亚多尔行动”的准备工作和调查工作从半年前开始,当时一场冲突造成50人死亡,涉及经营游戏机的两个黑社会团伙。“廷吉行动”是根据一个揭发开始的,有人揭露在里约热内卢郊区穆奇科贫民区有安哥拉的难民在那里传授游击战的战术。(管彦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