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周边军情 > 正文

泰国南部四名穆斯林平民惨遭暴徒枪杀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2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十二月十六日电 (记者 顾时宏)泰国警方十六日披露,有四名穆斯林平民遭到暴徒残忍枪杀。

  据此间媒体报道称,也拉府一个十六岁的男孩周五晚些时候被暴徒枪杀在他的屋子里,男孩的三名穆斯林邻居在暴徒乱枪扫射中也严重受伤。同在也拉府,一个三十九岁的穆斯林商人也遭枪击致死,和也拉邻府的陶公府一对夫妇也在同一天被暴徒杀害在车里。

  据称,自二00四年一月以来,泰国南部也拉府、北大年府和陶公府暴力事件频发,至今已造成一千八百多人死亡。

  眼下新年将至,泰国军方已做好准备在新年期间增加各地安全保卫措施。素拉育总理表示将在近期再度到南部地区进行视察,而政府今后将更加侧重促进南部的经济发展。对于新年期间的国内安全问题,素拉育总理表示,军方已经做好准备,全面增加新年期间的安全保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