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周边军情 > 正文

日自民党有人称应为自卫队海外派遣制定永久法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2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京12月16日电 日本政府、执政的自民党内,就国际维和行动等自卫队海外派遣活动,有人指出不应该像现在这样就每次个别的派遣来制定法律,而应该制定一个永久性的法律。

  但是,日本防卫厅长官久间章生认为,自卫队在海外的每个活动的性质都不同,因此,很难以一个永久法来对所有活动进行规范,从而表示了慎重的态度。

  据悉,将日本防卫厅升格为防卫省的防卫厅设置法修正案和将自卫队的海外活动升格为本来任务等的自卫队法修正案已于15日在日本国会获得通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