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吴淑珍才法庭昏倒留医 陈致中又偷偷返回美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8: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 陈水扁妻子吴淑珍出庭昏倒留医之际,返台不久的扁子陈致中突然离开台湾,返回美国。据报道,陈致中昨天前往台大医院探视吴淑珍之后,随即前往机场搭机飞往日本,转机飞往美国。陈致中此举遭致蓝、绿“立委”谴责,专门针对扁一家爆料的国民党“立委”邱毅说,陈致中举动很诡谲。

  据台湾电子媒体报道,到台大医院探视母亲之后,陈致中消失在镜头前,随后的行
程,竟然是只身前往桃园中正机场。陈致中在昨天下午3点多,搭乘日亚航班机,在晚间6点抵达日本东京。

  报道指出,扁儿媳黄睿靓并没有随行,面对媒体询问,陈致中只是简短回答挂念母亲的病情,只是在东京短暂停留,16日上午将飞往美国处理私事。

  陈致中突然返美,蓝绿“立委”同声谴责。邱毅说,“当然很诡谲,从这里也可以反推吴淑珍的病情,并没有像她在法庭上表演的那么严重。”

  民进党“立委”黄伟哲也表示,吴淑珍才刚昏倒住院,没什么事的话,赶快回来,比较安父母的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