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五角大楼最新成本报告称全球鹰价格估计上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6:47 中国航空信息网
五角大楼最新成本报告称全球鹰价格估计上涨

RQ-4“全球鹰”无人机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11月16日报道]  美国国防部昨天宣布,空军的RQ-4"全球鹰"无人侦察飞机项目的成本已经增长了21.4%。

  国防部在7~9月发布的选择性采办报告称,据最新估计,外场装备的54架"全球鹰"和它们的保障设备已经从原来的78.16亿增加到94.92亿美元。

  国防部称,成本增长有几方面的原因,包括对整个系统开发和验证阶段的成本过高估计(增加了2.257亿美元);飞机和传感器额外增加两年使进度延长的费用(2012和2013财年,增加1.169亿美元);以前报告中未曾报导的所有飞机改进工作、地面站保障设备改进(联合战术无线系统、超视距终端系列、感知和规避,增加3.399亿美元)、激活原有的维修能力以及增加保障需求的成本(增加5.672亿美元),以及完成先进信号情报有效载荷和雷达技术改进项目所增加的费用(增加3.439亿美元)。

  国防部还称,"全球鹰"作战评估的完成日期已经从2006年6月推迟到2007年3月。选择性采办报告还首次披露了陆军轻型通用直升机以及"长弓阿帕奇"第三批次项目进行了成本信息。陆军轻型通用直升机项目成本为18.83亿美元,同时陆军计划装备的AB3直升机将花费80.94亿美元。(任晓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