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大称吴淑珍情况稳定 何时出院依情况而定(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5:23 中国新闻网
台大称吴淑珍情况稳定何时出院依情况而定(图)

吴淑珍今天出席“国务机要费”庭审,但突然昏倒被紧急送医。 (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5日电 陈水扁夫人吴淑珍今天(15日)因“国务机要费”出庭应讯时,一度昏倒紧急送医。台大医院发言人林鹤雄表示,送医时危急,但目前状况已经恢复稳定,医疗团队持续密切观察,至于何时出院,台大表示必须依情况而定。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首次针对“国务机要费”案开庭,并传唤吴淑珍出庭应讯,不过,在上午11点10分左右吴淑珍因为身体不适,由随扈与医
护人员紧急送台大医院就医。

  台大

医院发言人林鹤雄表示,吴淑珍目前意识清醒,不过送医时,心跳缓慢,一分钟只有约48下,体温36度,血压比正常值低,不过经过紧急处置与打点滴之后,现在体温、血压正慢慢恢复,目前医师还在密切观察中。

  台大医院表示,目前已经安排医疗团队全力救治,进行所有必要的检查,至于何时能够出院,仍需要视吴淑珍后续的恢复情形才能决定,至于吴淑珍身体不适的原因为,林鹤雄表示,应该是太过劳累,才会突然出现盗汗、血压下降等症状。

  据悉,吴淑珍因肠胃吸收功能不良,长期以来营养状况都不是太好,今年8月及9月,也才两度因感冒引发血压下降、呼吸不顺、电解质不平衡而住进台大医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