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第二届全体会员大会在京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4:44 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2月15日讯 记者杨铁虎报道: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第二届全体会员大会今天上午在京举行,230多名代表出席大会。大会完成了协会换届工作,选举马振岗任会长,修改了《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章程》。

  国务委员唐家璇到会发表重要讲话,他在肯定协会5年工作的同时,还提出了新的希望。

  自2001年8月成立以来,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充分发挥其民间性、智库性和独立性的综合优势,广泛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宣传中国军控与裁军政策,充分发挥全体会员的聪明才智,进行对策研究,为政府提供政策建议和为社会提供咨询服务,成为当前国内比较活跃的社团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