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吴淑珍机要费案庭审时昏倒 被送往医院(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4:25 中国新闻网
吴淑珍机要费案庭审时昏倒被送往医院(组图)


吴淑珍机要费案庭审时昏倒被送往医院(组图)

吴淑珍突然昏倒医护抱出法庭急送医院(台湾东森新闻图)

  以身体不适为由去洗手间 吴淑珍突昏倒紧急送医

  中新网12月15日电 “国务机要费”案今日(15日)上午首度开庭,开庭后1个半小时,扁妻吴淑珍突然昏倒,医护人员随即将她抱出法庭,在随扈扶持下,送往台大医院。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扁妻吴淑珍是在9时25分抵达台北“地方法院”,创下所谓“第
一夫人”以被告身份出庭的先例。考虑吴淑珍的身体状况特殊,台北“地方法院”特别安排由“地检署”大门无障碍空间进入,直接坐上电梯,进入台北“地院”最大的第七法庭。

  穿着粉红色厚重外衣的吴淑珍面容显得有些苍白,领子也立起来保暖,一进法庭先是憔悴揉眼睛,紧接着又连续咳嗽将近20秒,审判长关心的连问2次问身体状况,吴淑珍都说“还可以”,念完起诉概要之后,审判长直接问她“认不认罪”,吴淑珍斩钉截铁地说,“不认罪!”

  在开庭后约1个半小时,吴淑珍向审判长表示身体不适欲休息,但是当吴淑珍离开第七法庭到第八法庭休息时,突然昏倒,医护人员随即扶持吴淑珍出法庭,前往台大就医,现场一片慌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