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Aerojet公司将为美国空军研发新型助推发动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00:13 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据英国spacenewsfeed网站2006年12月4日报道】 12月4日,Aerojet公司宣称已经被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的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推进理事会(AFRL-PR)选定,谈判一项总值1.09亿美元的合同,为空军发射系统研发新型的碳氢助推发动机技术演示器。

  Aerojet公司将与佛罗里达涡轮技术公司一起研发、制造并交付一台可复用碳氢助推技术演示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为空军提供易操作且可快速响应的发射推进系统。

  过去的50多年,Aerojet公司一直是美国空军推进系统的主要供应商。Aerojet公司总裁称,Aerojet寻求与AFRL合作是为了展示Aerojet公司在新的创新型发动机技术上的进步,能够在减少操作成本的同时提高执行任务的能力及灵活性。(曲佳 谢慧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