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中央情报局招募导盲犬当最新特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7: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2月14日报道,美国导盲犬训练组织帮助训练的一只拉布拉多猎狗已成为中情局的最新特工。

  这只名为弗里达的拉布拉多猎狗在弗吉尼州酒类、烟草和火器管理局学校接受了嗅出炸弹的训练。

  训练人员称“她”为特工弗里达,“她”二年半前出生在纽约州约克城高地,在九周大的时候被送至贝尔法斯特接受导盲犬训练。训练机构认为,作为一只导盲犬,“她”的精力过于旺盛,“她”因此被送至弗吉尼亚州福让特瑞尔镇,“她”在那里的酒类、烟草和火器管理局学校接受了训练。“她”现在已能嗅出20种不同炸药的气味,“她”甚至能嗅出埋在地下的枪支或炸弹。“她”还接受了中情局训练并于11月29日从学校毕业。

  弗里达甚至还得佩戴特工徽章,徽章挂在“她”的项圈下。(夏默) (编辑:高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