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F/A-18将装备雷声公司雷达告警接收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6:06 中国航空信息网
澳大利亚F/A-18将装备雷声公司雷达告警接收机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11月14日报道]  据11月13日一项公告,澳大利亚军方已决定在其整个F/A-18机队上装备雷声公司的ALR-67(v)3雷达告警接收机(RWR)而不是装备BAE系统(澳大利亚)公司的ALR 2002B。

  官方称,澳大利亚开发的技术不能按要求时间交付。"确保'大黄蜂'全面升级成功和澳大利亚的地区优势是最重要的头等大事,要求我们用另一个成熟的选装设备实现目标。"

  ALR-67(V)3已装备在美国的F/A-18上,所以集成风险低。自2008年起,ALR-67(V)3将逐步装备在澳大利亚F/A-18上,2011年达到全面作战能力。ALR-2002 RWR将装备于澳大利亚直升机和可能的运输机队。(范秋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