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早期欧洲战斗机开始第5批次标准升级(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5:28 中国航空信息网
早期欧洲战斗机开始第5批次标准升级(图)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1月16日报道]  欧洲战斗机已开始名为R2的重要改进项目,将把所有115架第1、2和2B批次"台风"飞机升级到第5批次(Block 5)FOC标准(最终使用能力)。Block 5具有完全空空功能以及投放激光制导炸弹的空对地能力。

  R2项目将最先升级Block 2B飞机,因为该批飞机升级所需工作量最小。到2007年底,Block 5新机和升级后的R2飞机将使欧洲战斗机4个伙伴国(意大利、英国、德国和西班牙)
空军满足其NATO承诺目标。

  继Block 2B飞机之后实施升级的将是具有初级空空能力的Block 2"台风",最后是早期Block 1飞机(全部为双座型)。R2项目计划到2012年初将所有第1批(Tranche 1)飞机升级到Tranche 1 FOC标准。

  在英国,英国国防部已授予BAE系统公司一份价值540万英镑合同,将"台风"飞机的计划维修与R2升级一起进行,上个月这项工作已在该公司Warton工厂开始。该项目将使43架Tranche 1飞机升级到通用标准。(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