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定调北高选战为平盘称谢长廷“有效牵制”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2: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民进党13日召开中常会为这次北高选举进行检讨,秘书长林佳龙在会后记者会称,民进党将这次北高选举结果定调为平盘、小胜,会中同时决议将成立“反省及改革研究小组”。

  据台湾《中华日报》报道,林佳龙称,北高选举落幕,民进党更应深切反省与改革而这份检讨成败因素的报告将在下周正式定稿。

  同时他也称,因为民进党民调相对接近选战结果,使选举策略都能有效因应;“尤其谢长廷在北市长选举中有效牵制泛蓝,让辅选工作可以全力用在高雄,也是胜选因素”。

  此外他称,民进党主席游锡堃在会中决定成立“反省及改革研究小组”,研议各界建议,由主席亲自督导,成员则包括“立法院”党团总召柯建铭、“总统府”副秘书长卓荣泰、“中评会”主委高志鹏、“政策会”执行长赵永清、秘书长林佳龙、“行政院”政务委员林锡耀、中执委陈胜宏、蔡同荣、李俊毅、段宜康等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