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阿莱尼亚公司天空-X无人机完成首次自主起降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2:43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06年11月9日报道] 阿莱尼亚航空公司自己研制的“天空-X”无人技术演示样机在11月9日完成首次自主起飞和降落(ATOL)。

  这次为时30分钟的飞行是在瑞典的Vidsel空军基地按照事先确定的飞行模式进行的,没有从地面站进行直接遥控。随后又进行了2次ATOL飞行,包括高负载转向和从跑道上起飞在低空盘旋,最后是漂亮的着陆。

  “天空-X”无人机计划在2006年底进驻意大利的Amendola空军基地,该无人机首次试飞是在2005年5月,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17次飞行。无人机上安装了1台斯奈克马公司生产的发动机,机身长7米,翼展6米,最大起飞重量1200千克,升限7500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