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网火公司完成精确攻击导弹战备弹发射箱盖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8:43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法国《航宇防务》网站2006年11月8日报道] 网火公司在白沙导弹试验场成功完成了超视距发射系统精确攻击导弹的发射箱盖设计验证试验。发射箱盖测试结果达到所有主要和次要目标。

  2006年8月,海军选择超视距发射系统的精确攻击导弹和箱式发射单元作为“濒海作战舰”(LCS)对抗水面如小型移动艇的首要对抗手段。海军希望能够建造50艘以上的LCS,首
舰将于2008财年入役。此次试验的成功也是海军LCS武器研制的里程碑。

  这次试验成功演示了超视距发射系统精确攻击导弹和箱式发射单元的技术成熟度。超视距发射系统能够根据获取的实时目标和战场情况,对高回报目标进行直接、精确和有效的攻击。精确攻击导弹是直接攻击导弹,对打击陆上和海上27英里(43.4千米)范围内的移动和固定目标非常有效。导弹包括一条网络化的数据链,该数据链能够通过陆上、海上和舰载传感器节点为飞行中的导弹提供数据更新,还包括一个大型多模战斗部。

  网火公司由雷声公司的导弹系统部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导弹和火控部组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