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周边军情 > 正文

金正日七月前视察部队数十次 激励军队做大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8:16 中国新闻网
金正日七月前视察部队数十次激励军队做大事

资料图片:金正日视察军队

  中新网东京12月13日电  旅日朝鲜人总联合会(朝总联)机关报《朝鲜新报》13日报道称,金正日曾于今年7月发射导弹前集中视察了军队,激励了即将进行“大事”的部队。

  报道指出,金正日视察军部队的次数总共达到54次,其中多数集中在试射导弹准备时期的3月到6月,具体为6月12次、5月10次、4月9次、3月8次等。

  在试射导弹的7月和实施核试验的10月,没有金正日视察军部队的报道,而后从上月开始,金正日重新开始对军队进行视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