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中常会讨论国亲联盟问题 中常委看法不一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6: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 中国国民党中常会今天(13日)讨论国亲缔结政党联盟,中常委对此看法不一。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中常会下午召开,中常委侯彩凤会前表示,虽然支持泛蓝大团结,但是“立委”提名应以党籍立委优先考虑;中常委连胜文支持国亲合作,特别是北高市长选后情势改变,也许是国亲合作的重新开始。

  侯彩凤说,“自己的小孩自己疼爱”,很多党籍“立委”在选区目前都“乔不定”,甚至有优秀的“立委”都可能被牺牲,希望“立委”提名过以国民党“立委”优先考虑。

  连胜文表示,他支持国亲合作,亲民党“立委”很多都是

国民党的好朋友,北高市长选后情势改变也许是国亲合作的重新开始。

  中常委徐中雄表示,听说国亲缔结政党联盟所以提名必须互相忍让,不过,他认为,互相忍让到最后可以一席都不让,马英九到时候又被亲民党责骂。他说,选举是“丛林法则”,不要互相骗人。

  他希望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继续留任,因为亲民党群龙无首,可能危及台湾政局,希望宋楚瑜留任稳定亲民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