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第4艘近海战斗舰合同将授予通用动力公司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5:20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海军第4艘近海战斗舰合同将授予通用动力公司

资料图片:近海战斗舰

  [《防务日刊》2006年12月 5日报道] 美国海军将在未来几周内授予一系列重要的舰艇合同,其中包括授予第四艘近海战斗舰合同给通用动力公司。

  美国海军已经授予了3艘近海战斗舰合同。第4艘近海战斗舰合同有望在本周内授予。

  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建造的LCS-1“自由”号近海战斗舰在今年9月23日正式命名,并在2007年夏季交付给美国海军。由通用动力公司建造的LCS-2“独立”号将在2007年10月份交付给美国海军。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经在今年7月份获得了第三艘近海战斗舰LCS-3的建造合同。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建造的半滑行单体近海战斗舰“自由”号的飞行甲板比美国现已海军任何一级水面舰艇的飞行甲板都大1.5倍,采用更大的MT-30推进装置,使舰艇的速度超过50节。

  第二艘近海战斗舰“独立”号采用三体铝合金船体,目前正在位于亚拉巴马州墨比尔的奥斯塔美国分公司建造,建造工作进展顺利。(黄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