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五角大楼称各兵种完成11月征兵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5: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五角大楼12月12日宣布,海军和空军完成了11月的征兵目标,而陆军和海军陆战队则超额完成了任务。与此同时,美国民众对于美军在伊拉克战争中的前景表现出了越来越多的悲观情绪。

  据美国媒体报道,根据五角大楼公布的数据,在伊拉克战场中承担着最艰巨任务的陆军在招募工作中表现最好,招募到了6485名新兵,而预先的目标为6150人;海军在11月招
募到2887名新兵;空军为1877名;海军陆战队为2095名,而预先计划为2012名。

  由于各个兵种10月份的征兵工作也比较顺利,因此美军在2007年财年(10月1日开始)的头两个月中完成了征兵指标。五角大楼发言人称:“各个兵种都很好地开始了工作。”

  在2005年财年,陆军的征兵工作遭遇自1999年以来的首次失败,为此陆军增添了更多人手进行招募并且提供奖金以吸引人们加入陆军。在这样的努力下,陆军在2006财年成功完成了既定目标。陆军一年通常要招收8万名新兵,每个月都会设定不同的数量指标。

  虽然征兵工作完成得较为顺利,但是美国人对于

伊拉克战争却日渐悲观。本月美联社与益普索公司共同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63%的被访者认为伊拉克不会建立一个稳定民主的政府,而今年6月份,持这一态度的人为54%;同时,对于布什实施的伊拉克政策不满的比例创下了71%的历史新高。(袁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