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我军新闻 > 正文

全军政工网首次在线建言献策活动在国防大学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21: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2日电(刘德茂 王经国)以“我为军队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建言献策”为主题的在线建言献策活动,12日在国防大学举行。

  “我为军队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建言献策”是全军政工网的大型专题栏目,其主要任务是依托网络发动全军官兵畅所欲言,为军委首长和总政治部领导机关指导工作、科学决策提供咨询参考意见。通过网络手段,在线集纳官兵智慧、为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在
军内尚属首次,对于推动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增强思想政治教育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和重要的现实意义。

  在线交流中,专家学者们以嘉宾身份,就“如何进一步把学习贯彻

科学发展观引向深入”“如何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如何加强党组织的先进性建设”“如何着力提高干部队伍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如何发展团结友爱、和谐纯洁的内部关系”“如何增强干部的事业心责任感”“如何进一步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如何改进领导方式和工作作风”等问题,与网友们进行了探讨。

  网上建言献策活动自8月份开展以来,极大调动了广大官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截至记者发稿时,全军政工网共收到全军各部队来稿5000多篇,发帖跟帖6000多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