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我军新闻 > 正文

全军政工网开通一年 日均访问量近百万页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7:5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 黄明)全军政工网自2005年10月开通以来,截至2006年11月20日,页面访问总量达3.52亿页次,日均访问量近百万页次,成为我军政治工作信息化建设的一项标志性工程。

  全军政治工作网是以全军宣传文化信息网为基础,整合总政机关各部门和全军各大单位两级政治工作网络资源建成的,内容主要包括机关业务工作、政治工作综合信息、公共
信息和服务信息四大类,具有工作指导、新闻资讯、宣传教育、学习培训、文化娱乐、交流互动等六大功能。

  全军政工网开通以来,在办好原有栏目的基础上,紧贴形势任务和官兵需求不断拓展新的网络功能,先后创建了“网上建言”“网上展演”“律师在线”“网上办公”等新栏目,有力推动了部队思想政治建设和政治工作的创新发展。

  目前,全军政工网中心网站已建成56个大型数据库,汇集了1100多种报刊杂志,数据总量达3000G以上,基本形成了一个以全军政工网中心网站为核心,覆盖全军的政治工作网络体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