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周边军情 > 正文

巴基斯坦军方再次成功进行弹道导弹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6: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巴基斯坦12月9日进行了一次可携带各种弹头、其中包括核弹头的弹道导弹试验。

  巴基斯坦当地电视台报道,“哈特夫-3”型导弹(“加兹纳维”的改进型)试验进行得很顺利。所有预定参数得以实现,导弹击中了200公里外的一处目标。据军方消息人士称,“哈特夫-3”型导弹是射程为300公里以下的短程高精确度导弹。

  本次试验是巴基斯坦近期进行的第3次试验。巴基斯坦军队11月份分别进行了“哈特夫-4”型(“沙欣-1”型的改进型)导弹和“哈特夫-5”型(“高里-1”的改进型)导弹试验。

  据巴基斯坦官方消息,试验是在对“哈特夫”导弹家族进行现代化改进的国家计划内进行的。 (信莲)(编辑:高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