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斐济军方领导人威胁对反对政变者使用武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5:33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斐济政变军方领导人姆拜尼马拉马12月11日警告被剥夺总理权利的恩加拉塞以及澳大利亚不要试图煽动斐济国内对政变政权进行反抗,称如果需要的话,军方可能与反对者武力相向。

  据美国媒体报道,斐济军方证实已经警告恩加拉塞不要返回首都苏瓦,否则将会被逮捕;军方还称将继续逮捕那些公开表示反对政变的人,向他们发出警告停止此类言论。

  5日,斐济武装部队司令姆拜尼马拉马发动政变,宣布剥夺总理恩加拉塞的权利。对此国际社会纷纷予以谴责,而其中以澳大利亚的反对最为激烈,澳大利亚外长亚历山大·唐纳敦促斐济人民对政变政权予以抵抗。对此,拜姆尼马拉马表示,唐纳的言论很可能会煽动起群众,而为了应对这种状况,斐济军方将不得不使用武力。(袁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