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DISA决定升级美国政府国防信息系统网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5:13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政府计算机新闻网2006年11月7日报道] 在多次推迟和计划扩充之后,美国国防信息系统局(DISA)向三家公司授予了价值30亿美元的国防信息系统网(DISN)访问传输服务(DATS)合同,推进DISN的宽带计划。

  DISA授予Qwest政府服务公司、AT&T公司和箭头(Arrowhead)全球解决方案公司一份为期十年的不确定交付不确定数量合同,此前,DISA收到了7份投标。

  DATS将为政府拥有的骨干网及其联接的千余军事网站提供升级的、租约访问的传输服务,实现全球栅格的带宽扩展。

  美国国防部需要传输服务支持的带宽达到OC-192标准,即提供10Gbps的吞吐量。

  作为DISN升级工作的一部分,许多原有的语音、数据和视频系统以及将要出现的系统如国防部的主要网络中心战系统都将转为IP操作。而DISN现在只是一种线路交换传输系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