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称将诚恳面对并虚心检讨选战 会积极改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5:06 中国新闻网
马英九称将诚恳面对并虚心检讨选战会积极改进

    十二月九日上午,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吴伯雄陪同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到郝龙斌户籍所在的士林区福林小学投票站投票。 中新社发 徐长安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12月11日电 北高选战落幕,国民党失去改写高雄市绿地的机会,党内传出检讨声,党主席马英九表示,将会诚恳面对,并且虚心检讨,也会积极改进。

  据台湾东森新闻以及“中央社”报道,针对北高选战结果,国民党11日上午召开第一次党内检讨会议,而对于无法抢进高雄,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许福明表示,愿意为选举结果辞职负责。

  马英九说,支持者的期待较高,希望国民党能拿下北高市长的选举,不过,选举结果无法满足他们的期待,对支持者感到抱歉。不过,马英九主席倒是强调,最近党内将会陆续召开检讨会议,也会本着诚恳面对虚心检讨的态度,积极改进。

  马英九还表示,付出不够之处当然有,

国民党一定会检讨,至于检讨内容除了危机处理,还包括辅选策略、投入的努力等。这次的挫折,让国民党有检讨的机会,检讨后团结再出发,并不是坏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