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指马宋会未签任何文件 与橘合作从未反悔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2: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1日电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11日)表示,选前应宋楚瑜主席邀请进行会谈,有达成共识,但是绝对没有签署任何的文件,协议的内容是国亲的合作,协议内容会公布,国亲合作没有任何人排除在外。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和东森新闻报道,北高市长选前已经掀起波澜的马宋会面,话题再度在选后延烧,有媒体报道,马宋会面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在选前
的11月28日,分别签下了国亲合组政党联盟,并且敲定马宋担任联盟共同召集人,约定协调明年底的“立委”选举。不过因为马英九事后有所反悔,1日深夜主动要求与宋主席再会谈,但是双方没有谈拢。

  对于这样的说法,马英九11日表示,马宋会不是密会,而且12月1日,两人也没有签署任何的文件。马英九也指出,马宋会面是针对选后国亲合作,绝对没有将任何人排除。对于选后,马宋两人会面到底谈了什么、签署什么协议?马英九表示,会面的内容未来一定会向大家公布。

  马英九并指出,对于

国民党和亲民党的合作,从来没有反悔过。不过,他也感叹,选前和宋楚瑜的碰面,被解释为“密室政治”,但其实真的并不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