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伊拉克研究小组称其建议是和平的最佳方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2:22 国际在线

  据国际在线消息,美国“伊拉克研究小组”负责人前国务卿贝克和前民主党众议员李-汉密尔顿10日说,他们提出的让伊拉克邻国参与其重建的建议是实现伊拉克和中东和平的最佳方案。

  贝克在接受美国电视媒体采访时强调,美国在伊拉克虽然不会取得军事上的胜利,但是可以取得政治上的胜利。而这需要美国帮助伊拉克实现不同派别之间的和解。

  美国总统布什对于研究小组的一些关键建议已经公开表现出冷淡的态度,他认为,这些建议难以使美国取得完全胜利。

  

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10日也强烈批评研究小组的建议,认为那将破坏伊拉克的主权。他尤其反对让萨达姆时期的官员回到他们的工作岗位上。(刘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