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各部队做好小散远直单位军报订阅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06:22 解放军报

  本报讯吴杰、记者黄超报道:济南军区某炮兵团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小散远直单位报刊订阅工作,确保全团军报订阅不落一站、不漏一点。截至11月底,该团所属小散远直单位全部按总部下发的《报刊订阅标准》订阅了2007年度《解放军报》。

  这个团有16个小散远直单位,今年报刊订阅工作开始后,团里要求各单位必须做到“五个一遍”,即:把订阅标准传达学习一遍,把建制班、组、股、室、站、房、库、所、
分散值勤点等全部统计一遍,把订阅报刊经费核查一遍,把标准外报刊清理一遍,把订阅报刊情况检查一遍。他们把小散远直单位作为检查落实的重点,确保全团每个片点、每个区域、每个零星单位的官兵每天都能看到《解放军报》。

  本报讯记者刘彦军、特约通讯员崔兰斌报道:截至11月30日,武警天津总队所有偏远执勤哨位和执勤点全部完成了2007年度《解放军报》订阅工作。

  2007年度报刊征订工作开始后,这个总队政治部领导指定专人负责《解放军报》的订阅工作。他们在为机关和建制中队做好报刊订阅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小散远执勤点的《解放军报》订阅工作,保证偏远执勤哨位和执勤点官兵都能及时看到《解放军报》。为解决订报不按时、送达不及时的问题,总队与所属各支队政治部门,主动与当地邮政部门协调,并签订协议书,确保《解放军报》按时订阅,及时送达。

  本报讯记者安普忠报道:沈阳军区某师宣传科干事刘盾近日来到驻地邮政局,为全师9个4人以下的小散远直单位补订了2007年度《解放军报》。该师政委邵忠海介绍说,他们不但按标准为所有建制单位订足了《解放军报》,还为136个小散远直单位订阅《解放军报》219份。

  针对小散远直单位官兵学习阅读资料少、与外界交流机会少的实际情况,这个师每年在按标准足额订阅军报的基础上,还为4人以上的小车队、公务班、招待所等127个小散远直单位增订军报。2007年度报刊订阅工作开始后,师领导发现全师还有分散在靶场、副食品生产基地等9个4人以下的小散远点官兵没有订阅《解放军报》,便责成宣传科为他们及时进行补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