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GTSI公司为美国海军完成普罗米修斯系统的安装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17:02 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据联邦计算机周刊2006年11月29日报道]近日,GTSI公司完成了为美国海军网络防御作战司令部(NCDOC)安装“普罗米修斯”(Prometheus)安全系统的工作,合同价值1500万美元。

  “普罗米修斯”系统将保护海军的网络免受入侵的威胁,并提供“网络勇士”用于进行的网络战以对应网络入侵。

  NCDOC的主要工作是将美国海军的4个主要网络:海军陆战队内部网、One-Net、IT-21和BUMED合并到一个中央知识库中,以便对数据进行收集和分析。

  GTSI公司表示,18个月以来,美国海军的系统面对了成指数级增长的入侵。现有的系统已经无法应对每天额外的35万名用户和14亿次事件的发生。

  这样,海军就非常明确的需要一种稳固的企业级的系统,这种系统具备高性能的运算、数据存储和业务情报软件。(李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