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菊突指黄俊英贿选 国民党称遭抹黑将反控诬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15:49 中国新闻网
陈菊突指黄俊英贿选国民党称遭抹黑将反控诬告

    十二月八日是高雄市长选举造势的最后一天,马英九出席国民党藉候选人黄俊英举办的声势浩大的造势晚会,他拉着黄俊英的手高呼,为黄俊英加油。 中新社发 耿军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今天(9日)是北高选举投票日却“传出贿选”,陈菊阵营指控黄俊英发放走路工,陈水扁还公开表示对于贿选深表遗憾。国民党“立院”党团说根本是民进党选举策略,“立委”曾永权罗世雄等人,今天到高雄“地检署”抗议,要求尽快查明真相。

  据台湾TVBS、“中广新闻网”等媒体报道,国民党“立院”党团发言人曾永权今天率领党内同志一行人来到高雄“地检署”抗议,因为报纸斗大标题报道候选人陈菊指控黄俊
英贿选,陈水扁还公开表示,对于贿选传闻深表遗憾,国民党“立委”认为,根本是子虚乌有影响选情。

  报道中指陈菊阵营指控“议员”候选人黄柏霖开着一台游览车,满载选民替黄俊英发放走路工以贿选。

国民党“立院”党团则要求承办检察官一定要速办查明真相,同时反控陈菊阵营诬告,到底谁贿选,检察官要查清楚。

  另据报道,针对陈菊阵营8日晚突然宣称掌握黄俊英贿选事证,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表示,在投票日这么讲“非常不当”,会让人觉得“是要让人不当选”,希望政治人物要谨言慎行,“不能为了选举,让全台湾都输”。

  投票日遭对手指控发走路工贿选,一向给人温和印象的黄俊英,今天愤怒表示,“一张白布硬是给染黑”;并且痛斥选举以来,对手不断的选举花招,企图欺骗高雄市的感情和选票,他深感痛心和愤怒。黄俊英并严正驳斥,希望竞选对手不要以恶质的栽赃抹黑手法影响选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