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多数美国人对伊拉克问题的前景感到悲观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15:3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8日电 最新公布的一项美国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约71%的受访者对布什政府的伊拉克政策不满,这一比例创下了美国人不满政府伊拉克政策民调纪录的新高。

  根据8日公布的美联社—益普索民调结果,仅有27%的受访者对布什政府的伊拉克政策表示支持,低于今年11月时的31%,而认为伊拉克不会建立稳定、民主的政府的受访者比例则比今年7月又增加了9个百分点,达到了63%。

  这项在本月4日至6日展开的调查还显示,美国人对伊拉克问题的解决前景越来越悲观。多数受访者认为,美国无法在伊拉克取得完全胜利,更多的民众对伊拉克在美军撤离后能否建立稳定、民主的政府表示怀疑。

  然而尽管如此,绝大多数美国人并不支持政府立即从

伊拉克撤出所有驻军。这项民调结果显示,71%的受访者支持两年内撤出驻伊美军,而支持6个月内撤军的比例则降到了60%。这表明,多数美国人认为,改变对伊战略需要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