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目击者:斐济主要军营内传出枪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9:2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目击者称,斐济主要军营——伊丽莎白女王军营当地时间12月9日传出枪声,目前还不清楚开枪的是什么人。就在4天前,这个南太平洋岛国刚刚发生政变。

  据英国媒体报道,目击者表示,军营内的交火声已经持续了30分钟。随后赶到军营外的英国媒体记者表示,似乎情况已经平静下来。斐济军方发言人目前还没有对此发表评论。

  本月5日,关系持续紧张的斐济政府与军方终于“撕破脸”,斐济武装部队司令姆拜尼马拉马发动军事政变,对总理恩加拉塞实行软禁,随后任命退休军医乔纳·塞尼兰加卡利为过渡政府总理,并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6日,恩加拉塞在军方的一再命令下离开首都苏瓦,回到自己的家乡。

  (李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