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射击赛落幕 跆拳道“开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7:06 解放军报

  本报多哈12月8日电记者李东航、范江怀报道:多哈亚运会射击比赛8日结束了全部44个项目的争夺。中国队没能延续前6天疯狂夺金的势头,只拿到1银3铜,当天决出的4块金牌被印度、哈萨克斯坦和科威特三队分享。

  志在冲击金牌的中国男子飞碟双向队在8日的比赛中功亏一篑,尽管曲日东、金迪、黎旭打出了360中的中国队在国际比赛中的最好成绩,但哈萨克斯坦队和科威特队更胜一筹
,分别以361中和360中(最后一组成绩占先)的成绩获得冠、亚军,中国队只能屈居第三。

  中国射击队在多哈共获得27块金牌、12块银牌、6块铜牌,在奖牌榜上遥遥领先。

  7日深夜结束的跆拳道比赛中,19岁的中国姑娘吴静钰在47公斤级决赛中击败中国台北选手杨淑君。这是中国跆拳道选手首次在亚运会上夺得金牌。

  中国跆拳道在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已经夺得3金,但在亚运会却一直没能“开和”。有趣的是,吴静钰最初“出名”不是打比赛而是演电影,她曾在陶红主演的《跆拳道》中出演“少年陶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