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三巨头今晚北高大拼场 最后关头连战出马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6: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北高市长选前最后一天,国民党喊出“高雄俊英,台北龙斌,两人同心,南北双赢”口号全力拼场冲刺。今晚(8日)北高选前之夜,党主席马英九先北后高,定点在高雄撑场,荣誉主席连战守在台北现场压轴,最后北高联机,拉抬候选人气势,并合唱“明天一定要投票”催票。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选前之夜国民党“三巨头”卯足劲辅选,连战固守台北
市,马英九、王金平在北高两地对飞,马英九先台北后高雄,王金平是先高雄再台北,连战则在马英九离开台北后守在台北现场压轴,最后连王马三人在空中联机,营造国民党南北双赢气势。

  今晚在台北松山烟厂的“公义清廉‧把台湾赢回来”反贪腐晚会,马英九及郝将共同启动标示公义清廉的台湾地图,并与高雄市长候选人黄俊英总部前的晚会现场联机,强调“加你一票就当选”;接着王金平、连战在台北接力演讲,并二度与高雄联机,宣示“北高联机、旗开得胜”。

  另外,马英九今天有如“空中飞人”南北奔波,昨晚留宿高雄市的马英九,一早陪同黄俊英在三民区车队大游行拜票,下午回台北参加郝龙斌造势晚会后再赶回高雄。

  黄俊英总部晚上6时起将在竞选总部前广场,举办“拒绝贪腐、高雄第一”选前之夜造势晚会。马英九与黄俊英预计9时进场,为晚会掀起高潮。

  今晚高雄造势晚会结束后,马英九将夜宿高雄,明天一早先陪黄俊英在高雄投票,再飞回台北陪郝龙斌投票,接近明天中午时,马英九才有时间自己投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