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选前最后24小时:高雄市3市长候选人拼场比人气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5: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选战进入决战24小时,三个政党高雄市长候选人今晚(8日)都有大型晚会。民进党“府”“院”党高层精锐尽出,从下午起就徒步游街,陈水扁要率“天王”沿街拜票并为候选人陈菊的“公道”晚会站台;中国国民党有“拒绝贪腐、高雄第一”选前之夜、“台联党”有“守护高雄”包围市府演讲会。

  据“中央社”报道,由于目前蓝绿两党市长选情一直无法有大幅差距,所以国民党
和民进党晚上都要藉造势晚会拼人气,以争取最后的胜利,两阵营造势场子只距离一、两公里,互别苗头的意味浓厚。

  

国民党的选前造势晚会,党主席马英九将在高雄现场与在台北现场的荣誉主席连战“南北联机对话”,营造南北双赢胜选局面。“立法院长”王金平与总部主任委员江丙坤也要率领财经团队、学者顾问群站台为党籍候选人黄俊英背书。

  陈菊总部是在“农十六开发区”举办晚会,民进党“天王”都会为陈菊站台,前主席林义雄可能会现身,届时林义雄是否与陈水扁同台,成为外界观察重点。

  陈菊晚会定调为“公道”,总部表示希望高雄市民一起见证高雄市的进步并给高雄市的进步一个公道。

  “台联党”将由主席苏进强率党公职人员及前高雄市政府卫生局长陈永兴在市府前停车场举行演讲会,并游行走回市府并包围市府,象征所谓“守护高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