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内评估北高选战坐稳四成支持度 选情平稳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2: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北高市长选举倒数计时,国民党组织发展委员会主委廖风德7日表示,北高民调,分别呈现“四:二:一”与“四:三”的结构,国民党北高市长候选人都有四成支持度。他说,选情平稳,最后要做的就是反贿选、反抹黄、催票与监票。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廖风德表示,北高选情只能以“平稳发展、没有特别变化”来形容。不管是“马宋会”、“陈水扁下乡辅选”都没有造成巨大影响,选战已经到最后阶段
,现在要做的就是反贿选、反抹黄、催票与监票。

  他说,整合党内与各界所做的民调显示,高雄民调稳定维持“四:三”,党籍高雄市长候选人黄俊英以四成多领先民进党籍高雄市长候选人陈菊的三成。

  廖风德评估,黄俊英虽领先一成多,但是还没有到一成五的绝对领先,最后还是必须严加戒备。马英九连三天在高雄辅选,并不是没有原因。

  他表示,台北市“四:二:一”的趋势更是平稳,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维持四成领先,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谢长廷二成上下,其它候选人瓜分一成。

  廖风德表示,台北市的选情除了平稳外,几乎可以用固定来形容,目前也看不出有激烈的变量出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