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苏贞昌选前4千亿支票 国民党团批苏政治骗选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6:30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7日电 国民党“立院”党团今日上午质疑“民进党选前骗票又来了”。国民党团例举台“行政院长”苏贞昌自11月18日到12月2日短短两星期,竟开了近4000亿(新台币,下同)的“大唬烂,大骗局”支票。国民党团指,支票从南到北,可说琳琅满目,几乎有求必应,可是这一切不过是为2008年“总统大选”铺路、骗选票而已。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国民党团书记长蔡锦隆、首席副书记长徐少萍、书记长林鸿
池,今天上午提出列表,举出11月18日到12月2日短短两星期,苏贞昌下乡、辅选时所开的选举支票项目,包括基隆市、台北县、高雄市、高雄县、屏东县,甚至台东、花莲县的建设计划,由于还有许多项建设计划没有公布经费额度,因此最低估计在2700亿至4100亿之间。

  党团质疑,民进党前几任“行政院长”,都开过建设支票,从“8100全民启动”、“行动内阁”、“挑战2008,台湾Double”、“新十大建设”到现在的“大投资、大温暖”等,但一切都是口号治台,最后能落实者实在有限。

  党团指出,“2007年度中央政府总预算”规模为1兆6千亿,但苏贞昌短短两周就开出约4000亿支票,可见苏贞昌“内阁”不仅是个个唬烂,而且全是骗票高手。党团认为,每到选举台当局都乱开支票,执政者应负起最大的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