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周边军情 > 正文

美国务院:如果拒绝朝鲜半岛无核化一切都免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6: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华盛顿12月6日电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今天表示:美国对重启六方会谈的原则是“只要朝鲜半岛无核化,一切皆有可能。”“若拒绝无核化,什么事都免谈。”

  麦科马克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国国务院负责东亚太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希尔在北京会晤朝鲜外务省副相金桂冠时,重点转达了上述立场。”

  麦科马克说,“‘只有诚实的行动才能换来诚实的回应’,这是希尔意欲转达的原则。”

  美国《纽约时报》6日报道称,希尔在北京会晤里向朝鲜提出了“具体方案”。麦科马克对此做澄清表示:“没有提出任何‘具体要求’或‘具体提议’,只谈及互相了解对方需求,和为会谈准备的一般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