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我军新闻 > 正文

陈至立会见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20: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6日电(记者 郝亚琳)国务委员陈至立6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博士一行。

  陈至立表示,国际原子能机构在促进和平利用核能、防止核武器扩散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国际社会的重视和肯定。她希望双方在核电发展、核科技交流、核专业人才培养以及防止核扩散等方面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

  同日,外交部长李肇星与国防科工委副主任兼国家原子能机构主任孙勤也分别会见了巴拉迪一行。

  巴拉迪是应中国国家原子能机构邀请来华访问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