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荷兰皇家海军驱逐舰即将进行导弹验证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00:11 航二院

  [英国《简氏导弹与火箭》2006年10月30日报道] 荷兰皇家海军第二艘“德•泽文•普罗文森”级驱逐舰“HrMs Tromp”号已做好准备,将在美国太平洋导弹试验靶场进行两次试验。

  “HrMs Tromp”号驱逐舰将在今年11月进行改进型“海麻雀”防空导弹(ESSM)的首次水面目标拦截试验,此次试验将参照“HrMs Tromp”号之前进行的跟踪与防御小型高速水
面目标试验。ESSM的前身RIM-7P“海麻雀”导弹具有潜在的反水面目标能力。通过升级导弹反水面目标软件的版本、高度计以及其他一些改进,导弹的此项能力将被大大提高。

  此后,荷兰皇家海军将在今年12月首次尝试反弹道导弹的作战试验,同时“HrMs Tromp”号还将参加美国海军在夏威夷的反弹道导弹试验飞行任务-11(FM-11)。

  今年1月,荷兰皇家海军与泰勒斯公司签订了一份合同,这一系列试验是该合同的一部分。此外,合同还要求泰勒斯公司为新型的SMART-L 3-D搜索雷达研制反弹道导弹的早期预警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