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大高规格接待怀孕扁媳 扁子南下辅选巧遇连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 22:23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1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消息,陈水扁儿媳黄睿靓已经回台待产,为了隐私,黄睿靓极有可能会选择采取预约制的景福门诊进行产检。而台大医院也开始着手安排搞规格的接生的工作。

  另外,与黄睿靓同机返台的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则积极投入北高选战,今天搭乘班机南下高雄辅选,凑巧的是,还与同样南下高雄辅选的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在一架飞机上“巧
遇”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怀胎接近8个月的陈水扁儿媳黄睿靓,距离上次产检已经是10几天前,而经过长途飞行以及碰上周末假期,她回台后,还没有找妇产科医师产检,因此最慢在下个礼拜黄睿靓就得进行两个礼拜一次的产检,而为了避免外界关注,极可能选择采取预约制的景福门诊。

  除了隐密性高的景福门诊,为了迎接扁孙,台大也开始动起来。首先是在产房部分,尽管台大对外否认有9人小组,不过台大医院院长林芳郁透露,还是由妇产科医师何弘能主导,加上新生儿科主任谢武勋,和住院医师、小儿科医师、麻醉科医师以及多位资深护士,届时都会准备迎接扁孙。

  这样的医护阵容,比起一般民众生产,护理人员数量至少多一倍。而一旦生产后,黄睿靓以及扁孙也会受到高规格待遇,整个台大医院隐密性最高的就是景福病房,届时不但可以管控电梯不受外界打扰,一向提倡母婴同房的台大医院,到时候黄睿靓以及扁孙也会在同一病房休息。

  另据报道,蓝绿阵营今日不约而同把选举战场拉到高雄,巧的是,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与陈水扁儿子陈致中今天下午也搭乘同一班机南下,为候选人站台造势。不过,面对镜头,两人都低调以对,不发一语。

  选战激烈,甫自回台的陈致中也亲自南下高雄,要为党籍高雄市长参选人陈菊站台。今天下午陈致中自行到松山机场搭机。巧的是,同样南下为黄俊英站台的连战也搭乘同一班机,陈致中面对媒体询问低调快闪,只说了声“谢谢”,不愿多谈。

  而连战是为选举首度现身辅选,面对镜头,连战也是不发一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