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大利驻伊拉克最后一批军人返回国内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 14:00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2月2日电(记者丁莹)意大利驻伊拉克的最后一批军人2日抵达罗马钱皮诺机场。至此,意驻伊部队已全部返回国内。

  意总理普罗迪当天在机场迎接这些军人时说,意大利虽然结束了在伊拉克的驻军行动,但仍将在联合国的领导下继续致力于对伊拉克的人道主义援助和恢复当地的经济等。他说,国际社会应通过加强与伊拉克的对话与信任,帮助伊拉克实现和平与稳定。

  在2003年伊拉克战争结束后,意大利向伊拉克派驻了3000多名军人。今年以来,意驻伊军队主要承担帮助培训伊拉克警察和士兵的任务。12月1日,意大利军队在伊拉克南部的纳西里耶举行了降旗仪式,从而结束了在当地的驻军行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