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加拿大空军向EDO公司订购飞行线路测试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 09:09 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据军事与航空电子网站2006年11月22日报道] 加拿大空军向EDO公司采购AN/PLM-4飞行线路测试设备,合同价值约240万美元,交付工作将在2007年2月完成。

  EDO公司的AN/PLM是一种便携式雷达信号模拟器,通过模拟敌方雷达信号来测试军用飞机上的电子防御系统,这是在起飞前测试电子系统的最有效的方法。

  和以前使用的类似系统相比,AN/PLM-4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可以独立的完成全方位的有效测试。可以测试一系列军用平台上的电子接收系统,其中包括战斗机、轰炸机、直升机、无人机和海军舰艇。

  EDO公司已经生产了超过970到各种型号的AN/PLM-4系统,迄今为止,其中的730套已经交付部队使用。除了飞行线路测试型号外,雷达信号模拟器也已经基本通过了测试。(李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