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基地组织明确向约旦国王发出死亡威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23: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 伊拉克的“基地”组织1日明确向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发出威胁,呼吁“基地”组织成员采取行动对其实施暗杀。

  伊拉克“基地”组织在其网站发表声明称:“我们要对即将临死的阿卜杜拉说,不用多久,你就会和你那叛徒曾祖父有同样的下场。”1951年7月20日,阿卜杜拉国王的曾祖父阿卜杜拉-宾-侯赛因在进入耶路撒冷的阿克萨清真寺时被一名巴勒斯坦人暗杀。

  此前,伊拉克“基地”组织对包括教皇和美国总统布什都发出过死亡威胁。他们在11月29日指责说,教皇到访土耳其是对伊斯兰世界发动的“十字军征伐”,目的是要把土耳其“从穆斯林世界带走”。(古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