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完成西北大陆架UAS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23:01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 2006年11月3日 报道]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在国会的国防事务次长麦当劳(Sandy Macdonald)宣布,国防部近日在澳西北大陆架(NWS)成功完成了评估无人机系统(NAS)执行海上监视能力的试验。

  该项由澳国防科学与技术组织(DSTO)领导的试验分两个阶段。第1阶段内容涉及通用原子航空系统部(GA-ASI)的"水手"无人机验证机,主要内容是评估"水手"验证机与澳皇家海
军"阿米代尔(Armidale)"级巡逻舰、边防司令部及其他部队一起执行监视和反应任务的能力。在8月28日至9月25日这段时间内,该无人机飞行75.5小时,每次飞行时间从2小时到20多小时不等。9月份还从位于澳西北的皇家空军Learmonth基地出发执行了一系列真实任务飞行。DSTO试验项目主管Ian Sare称,所有的计划目标均已达到。

  第2阶段试验由诺斯罗普·格鲁门在圣迭戈进行。试验中,诺·格公司利用其计算机战综合网络(CWIN)用"全球鹰"UAS模拟进行"水手"验证机在NWS完成的相似任务剖面的飞行。

  Sare 称,国防部正在准备一份有关此次试验的详细报告,预计年底提交给政府。

  在西北大陆架开展的UAS试验的数据将有助于澳国防部开发Project Air 7000第1阶段项目需求,澳洲计划在该项目中采购一种长航时多任务无人机。(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