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各部队积极落实军报订阅标准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7:02 解放军报

  本报南京12月1日电胡海燕、记者朱达报道:记者今天从南京军区某分部《解放军报》订阅清单上看到,分部所属各站、队、库、所等小散远单位全部按总部下发的《报刊订阅标准》订阅了2007年军报。11月中旬,这个分部专门研究制定措施,确保军报订阅工作落实。针对部队驻地分散的实际情况,他们还从政工费中拨出专门经费,为修理所等小散远单位增订了《解放军报》。

  本报郑州12月1日电李士昌、记者费士廷报道:严格落实订阅标准,确保专款专用。济南军区某装甲师坚持把《解放军报》订阅标准落到实处。今年报刊订阅工作展开后,这个师专门下发通知,明确规定由师(团)政治部(处)主任对所属单位报刊订阅工作负总责。师政治部专门派人采取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机关和基层报刊订阅情况进行调查摸底,根据所属部队人员编制,明确具体订阅数量,确保《解放军报》订阅到班和机关科(股)。

  本报南宁12月1日电罗文义、记者陈典宏报道:广西军区把做好《解放军报》订阅工作作为加强部队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严格落实军报订阅标准。2007年度报刊订阅工作展开后,军区政治部根据所属部队人员、编制情况,明确订阅数量,建立报刊订阅责任制,形成政治主官亲自抓、宣传部门具体抓、其他部门配合抓的工作机制,确保订阅经费专款专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